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径游幼儿园:精细食堂管理,守护舌尖安全

[ 幼教 ]    
2022
11-23
11:18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幼儿园食堂管理水平,确保幼儿饮食安全。2022年11月22日中午,检查组区校安科黄炜一行人对径游幼儿园进行了“规范化”食堂检查验收。

01现场勘查

检查组在总务室许老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园的食堂布局、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并对食堂的食品仓库、粗加工间、操作间、消毒间、备餐间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仔细查阅了幼儿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明、食堂原材料进货台账等相关档案资料。检查过程中,验收组仔细查看食堂每一个细节之处、每一个角角落落,对学校食堂的硬件建设及日常管理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考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资料检查

接着,检查组在园长的带领下去会议室认真查阅了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台账资料,核算了食堂财务数据。通过几个层面的检查,对幼儿园食堂硬件设施、操作流程、台帐资料、管理制度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都给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幼儿园之后能够继续努力,总结经验,在食堂管理上精益求精,确保全园的食品卫生安全。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检查是为了进一步规范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坚持防预为主,警钟长鸣,才能消除隐患,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可口的食物,让幼儿、家长、老师满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