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在融媒体时代下,让“新闻眼”亮起来——闻堰三江幼儿园新闻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11-23
09:03

为进一步加强园所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宣传工作质量,提高教师宣传水平,2022年11月22日,闻堰三江幼儿园、闻江幼儿园新闻组成员和行政班子一起齐聚闻堰三江幼儿园,参与培训,共学共进。

老师们陆续签到中~

本次宣传培训活动邀请到萧山网教育主编陈灿华作宣传业务培训。陈主编从“融媒体的意义“、“新闻宣传发展趋势”、“新闻宣传的重点”三方面展开讲解。陈主编提出新媒体要从传统模式向新型模式多元发展,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把既有共同点、又存互补性的不同媒体,多方共融。陈主编又从推文的文字、段落、图片规范等方面,展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陈主编强调要规范用语,谨慎用图。

老师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的培训,教师们对新闻的撰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解决了一些在实践中的困惑,进一步的提高了教师对新闻撰写的认识和把握,为今后撰写新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