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学法治思想 做懂法公民——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学习法制教育系列活动

[ 幼教 ]    
2022
11-22
09:2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师生法律素质和教育工作法治化水平,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1日组织开展进行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

图片

周一早晨,园长妈妈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机会,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的启动仪式,让孩子们初步了解“法”,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互动中了解

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进行提问,让幼儿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筑牢第一道防线。

立教之本

图片


汤老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方面内容,鼓励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个人法治意识。

图片

教师认真记笔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心得

图片

全体教师结合本单位法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去学习、思考,带着收获去实践、发展。

学法&懂法

幼儿学习安全法治课

图片

向陌生人说不

了解保护自己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们也在班级中开展法治教育课,让幼儿了解法律常识,知道什么事情不能去做,做了要承担什么后果,通过视频短片和教师的讲解等形式进行学习。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此次专题活动,全面提高了自身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让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