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幸福牵手、助力成长——2022学年坎山幼儿园园级家委会、膳管会活动

[ 幼教 ]    
2022
11-22
09:24

图片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的紧密联系,促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让家长进一步感受幼儿园丰富的幼儿活动,以及幼儿的膳食基本情况,协同家长共同探索家园教育同步化,实现合力教育,我园于2022年11月18日下午,召开了坎山幼儿园第五届家委会会议。

本次活动由保教副主任王丽丽老师主持。王丽丽老师代表幼儿园对全体家委会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希望充分发挥家委会引领作用,继续集思广益,为幼儿及幼儿园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首先陈琦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规划与目标,促进幼儿园整体水平的提升,才更有利于每一位幼儿的成长。

图片


接着家长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图片

紧接着陈琦园长为第五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接下来,保教主任王薇老师为家委会们总结本学期我园的工作亮点,以及一些活动的精彩回顾。

图片

然后总务主任徐佳利老师和食堂主任邵梅莉老师对幼儿园的膳食状况和卫生安全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深入了解幼儿的膳食营养情况,增进幼儿园与家长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膳管会的作用。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家委会们对我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老师和班级工作也表示满意,并期待能更多的参与到幼儿园的活动中来。

最后家委会们在王薇老师和王丽丽老师的带领下,现场观摩了大班户外自主游戏——开心农场,看到了孩子们在农场里进行薄膜上的创新画、陶泥绘制、涂色写生、烹饪等活动,在烹饪过程中还品尝到了孩子们的成果,感受到孩子们在游戏中的轻松愉悦,见证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健康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充分发挥家委会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作用,切实“幼儿发展优先”落在理念和行动的转变上,坎幼家委会团队正在行动中!让我们一起相融并进,守护孩子最美好的童年。期待更多思维的火花、惊喜的呈现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