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守护舌尖安全,筑牢健康防线——雅逸幼儿园迎接区规范化食堂验收工作

[ 幼教 ]    
2022
11-22
08:38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幼儿园食堂管理水平,确保幼儿饮食安全。2022年11月21日上午,区教育局校安科黄炜一行5人到新街雅逸幼儿园进行了“规范化”食堂检查验收。

检查组兵分两路,一组在孙慧园长、周洁老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园的食堂布局、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并对食堂的食品仓库、粗加工间、操作间、消毒间、备餐间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仔细查阅了幼儿园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明、食堂原材料进货台账及索证索票落实情况等相关档案资料。检查后,对园食堂各项工作给出建议。

查 阅 资 料

另一组成员在会议室,查阅了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台账资料,核算了食堂财务数据。通过几个层面的检查,对幼儿园食堂硬件设施、操作流程、台帐资料、管理制度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都给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幼儿园之后能够继续努力,总结经验,在食堂管理上精益求精,确保全园的食品卫生安全。

这次区级规范化食堂的创评是雅逸幼儿园食堂优化发展的必经之路,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做好食堂各项工作的规范化运作,为全园师生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