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寻秋时光,一场与“光”的邂逅——金辰之光幼儿园分工会2022年秋游活动

[ 幼教 ]    
2022
11-21
08:19

金秋尾声

飒爽的秋色铺陈开来

烟雨朦胧 秋水如镜

正是惬意潇洒 回归自然的好时候

金幼的教职工们收到了来自工会的集结号

踏上了快乐的寻秋之旅

欢乐集结

清晨,天还飘着小雨,却抵挡不住金幼教职工们雀跃的心情。准时集合完毕,启程的大巴车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环游花海

第一站,美丽的径山花海。陪伴了一路的小雨也在这时停下了脚步,天光渐亮,仿佛在对我们说:旅途愉快。

深秋的径山花海依旧生机不减,花朵层层叠叠,成了寻秋之旅中最美的点缀。在这里,我们直观花浪翻涌,嗅闻扑鼻花香,享受感官盛宴。

循光而来,踏光而行。大家纷纷和美丽的花海合影留念,记录这自然、辽阔的美。

乘上观光小火车,伴着阵阵清凉的风环游花海,大片的美尽收眼底,“寻秋”的人们心里是满满的喜悦和满足。

游赏古城

第二站,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近这项世界文化遗产,感受了良渚人民创造的千年文化。

遗址公园再现了良渚都城水草丰美、河网密布的水乡泽国风貌,城门与城墙、莫角山宫殿、鹿苑......教职工们在一站又一站的圣地中感受尘封千年的良渚往事。

古城历史引人入胜,遗址公园的美景也令人惊艳沉醉,体悟文明之余,大家也忍不住掏出相机,与这篇秋意盎然的土地合影。

拾光掠影

跟随金幼教职工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丰富又美好的一天吧!

美景相伴 我们在一起

一起看百花齐放 

一起探古城奥秘

寻找深秋的时光

也让金幼的每一位成为了更亮的光

怀揣着大自然的礼物

和一颗颗更加紧紧凝聚的心

迎接长长的未来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