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线上相约”,守望成长

[ 幼教 ]    
2022
11-21
08:04

为更好的达成了教育合力、让家长近距离的了解幼儿在园学习生活以及各班级的具体工作,同心协力完成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靖江中心幼儿园于11月17日—18日晚开展线上各年段家长学校活动,此次活动与家长开放日相结合,包括线上专题讲座和家长会。

精心准备 真诚相约

为保证此次线上直播顺利进行,活动前教师精心准备,研讨线上家长会内容和注意要点,并制作了PPT、家长会讲稿和幼儿的活动视频等。同时,班级教师提前在班级群里向家长们发出诚挚的邀请,便于家长安排时间,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诚挚邀请

设备调试中

智慧教育 赋能成长

直播开始后,各位家长准时进入直播间,认真聆听专家们分享育儿知识、如何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等,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幼儿的家庭教育有了新的认识,解决了家长们心中的疑虑和困惑,对如何做好幼儿智慧的教育有了新方向。

认真聆听讲座

家园共育 见证成长

专题讲座结束后,各班召开了家长会。班主任老师着重从幼儿的年龄特点、发展特点、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通过照片、视频的方式,向家长展示了孩子们的成长点滴。

家长会

家长们认真地观看着视频,观察着孩子的一举一动。从晨间锻炼、早操、间餐再到集体教学、区域活动、午餐等大大小小的活动,丰富多彩的半日生活都被记录下来。

半日活动精彩瞬间

智慧教育 赋能成长

家长反馈

镜头里、屏幕前,聚集着满满的爱。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在线进行了反馈,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宝贝进步的喜悦之情、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幼儿园科学教育理念的认可。

此次“云端”相约,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是心的沟通、更是温暖和爱的延续。这是一次家园携手,理念共建的过程,让我们一起家园同步,用爱关注、用心陪伴每一位幼儿的进步与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