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瓜沥社区学校:交流学习促提升

[ 社区教育 ]    
2022
11-17
15:20

11月16日上午,海宁市社区教育考察团到瓜沥社区学校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团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对瓜沥社区学校一流的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纷纷表示赞叹,尤其对学校老年教育功能教室配备的人性化的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瓜沥社区学校校长周剑波作《整合资源 多方借力 推进瓜沥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报告,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学校在提升办学内涵方面所做的工作。

一、创新机制:“2 3 4”瓜沥模式增强了社区教育发展活力。

二、探索实践:全力构建了具有瓜沥本土特色的市民学习圈。

三、多措并举:助推美好老年教育在瓜沥蓬勃发展。

四、数智赋能:助力瓜沥未来社区教育数字化改革。

考察交流中,双方就社区教育助力乡村振兴、镇街老年教育的有效开展、成人双证制教育高中学历提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宁考察团领队海宁社区学院副院长李忠华表示,在目前的新形势下,瓜沥社区学校借势借力,主动作为,秉持“小学校、大担当”的教育情怀,坚持在“可为”与“能为”之间找集合的“有为”交集,助力教育共富,彰显社教担当!


来源:瓜沥社区学校 萧山教育发布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