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凝心聚力,“气”势如虹!临浦片这届气排球赛燃爆啦!

[ 图片新闻 ]    
2022
11-15
11:08

在党的二十大有关工会工作精神的引领下,为丰富教工业余生活,促进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氛围,11月11日—12日,临浦教育工会第二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在临浦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分工会300余名教工组成的31支队伍参与角逐。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设男、女子组,以“三局二胜”赛制进行。

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首哨响起,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在赛场上你攻我守,捉对厮杀。巧妙的一传二传,精准的扣杀拦网,飘逸灵动的跑位接应,每个细节都展现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斗志。

飞速旋转的三色气排球成了最美妙的风景,紧咬的比分、跌宕起伏的加油喝彩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片

揭晓花落谁家

此次比赛不仅赛程密集,强度也很高,既是对参赛队员体力与技术的考验,也是对各队战术水平的检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比赛成绩如下:

图片

萧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静、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为各参赛队伍颁奖。

图片

我们获奖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凝心共向未来

汤宏炎主席高度赞扬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的团队精神、运动精神,他希望广大教工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落实在推动校园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临浦教育工会将继续把关心关爱教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打造广大教工阳光心态,锻炼强健体魄,积蓄临浦片教育人团结奋进向未来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临浦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