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倡导校园文明,创建和谐寝室——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开展第四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 大学 ]    
2022
11-15
10:53

为提升校园活力,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打造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始终致力于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课余活动。寝室文化节是学院每年组织的介于体育运动与趣味游戏之间的趣味竞技活动。11月10日中午,学生处、团委开展了面向全院师生的第四届寝室文化节,主场地设在学院网球场、排球场。

图片

主持人 孙梦芝

图片

共计三十多名志愿者配合浙江萧华物业进行了前期筹备与当天后勤工作,包括准备活动所需气球、装扮寝室大门、设置游戏点、排清路障、介绍游戏规则、知识竞答服务、计时统计等多项纷繁复杂的工作。大家齐心为营造寝室文化节“活泼、有序、团结、竞争”的氛围而努力。

图片

沈泽林杨毅 说唱

图片

周一昂 街舞

前期的各方宣传和志愿者们的场景布置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项目有:“手脚并用”、“滚铁环”、“沙包投掷”、“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糖画制作”、“公鸡下蛋”、“指压板跳绳接力”、“踩气球”。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活动项目趣味性强、参与面广,充分展现了校园学生团体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

图片

手脚并用

图片

图片

滚铁环

图片

图片

图片

沙包投掷

图片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糖画制作

图片

公鸡下蛋

图片

指压板跳绳接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踩气球

寝室文化节不但为校园增添了活力,锻炼了大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电大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也构建了一个让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平台。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