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三中教工队再夺萧山区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 图片新闻 ]    
2022
11-12
15:57

图片

11月8-9日,2022年萧山区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萧山中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我校教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拼搏精神,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实现卫冕!

图片

此次比赛增设了校级领导必须参赛的要求,我校李建达和李琼霞两位副校长勇挑重担,积极参加了比赛。徐文太校长、何梁君副校长也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更有工会主席单兴军老师全程陪同,为队员们提供各种后勤保障。

图片

在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汗洒球场、顽强拼搏。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图片

图片

小组赛第一名出线后,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愈加激烈,每一个对手都不容小觑,一个不留神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大家群策群力,及时调整了对阵方案,方寸球场上,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凸显了一次次友谊的碰撞。整个过程,队员们一张一弛尽显运功员风范,出色的球技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共同演绎了一场运动的盛宴。

图片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羽”你同行,让我们携手前进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