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互学互享,共话融合

[ 幼教 ]    
2022
11-09
18:04

为提升资源教师德专业水平,进一步加快区域间融合教育的交流,2022年11月3日上午,靖江中心幼儿园迎来了湖畔、党山幼儿园十余名教师来园交流学习。


现场参观 感受融合

首先,老师们在沈平平园长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资源教室环境,包括感统室、沙盘室、蒙氏室等各个功能教室,两园的同仁一进入资源教室现场后,他们纷纷用手机拍摄资源教室布置场景,并不时与沈园长进行沟通交流,询问设备、教具的使用方法、幼儿康复的情况等,沈园长一一进行解答。


参观资源教室

经验分享 互动答疑


接着,老师们来到三楼多功能厅聆听沈平平园长关于资源教室建设的经验分享介绍,提升对资源教室创设和活动开展的经验。


查阅资料

老师们认真查阅了幼儿园资源教室建设的档案资料,首席资源教师杨利华老师介绍了近年来融合教育的发展情况与管理成效,同时大家还对资源教室创建过程中和教师实施中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彼此成功的做法与经验,对以后的特教提升工作有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在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中,来访的老师对幼儿园资源教室建设、课程设置、专业力量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未来我们会不断学习、提升,更好地利用资源教室,更有效提升资源教室的功能。


相信在未来,每一位随班就读幼儿都能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享受到优质的资源,并且从容前行。为爱助力,向美而生,融合是一个用“爱”链接的系统工程。融合,让教育更美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