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撸起袖子献爱心 爱在育幼念真情——育才幼儿园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 幼教 ]    
2022
11-09
17:59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

10月27日,育幼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教师群里发起了“小我大力量 一起献上爱 ”之无偿献血的倡议,不少老师心存真善、本着我虽小但愿献己力的心愿,积极报名参加。中午时分,就有杨园园、金舒婷、孙杭琪、田洁等多位老师积极报名,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内心的真爱,传递一份正能量!最终,幼儿园选派孙杭琪老师代表育幼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因爱而行,为爱而动

11月8日,孙老师早早来到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献血点,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填好了献血登记表,然后根据要求验血、采血…有条不紊行进着采血前的准备。

随后,孙老师挽起袖管,不惧不忧稳坐采血椅上,大胆伸出胳膊请医务人员行动。在拳头一松一握间,温热的鲜血汩汩流入采血袋……

一份温热的能量传递开育幼教师的拳拳爱心。

滴滴热血,诠释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育幼人关心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育幼人用热血助力生命,用奉献温传递温暖!愿孙老师这个好榜样能影响更多育幼人加入爱心接力,愿这些新鲜的血液能帮助更多的人,传递爱的温暖!

血,是生命的源泉;

爱,是生命的曙光。

滴水融入大海,

从此就有了永不干涸的生命;

热血捐助他人,

从此系上了传递爱心的纽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