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查促优,以检提优——银河实验幼儿园迎接档案管理小组年检验收

[ 幼教 ]    
2022
11-09
17:56

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程,11月9日下午,2022年萧山区学校档案工作北塘协作二组戴洁儿、董晓燕、莫佳丹一行3人来到萧山区银河实验幼儿园进行了档案工作检查与指导。  

01整体汇报

首先,高佳丽老师根据档案创建工作,从幼儿园简介、创建工作情况、自评自查情况、今后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02查阅资料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全宗卷、档案条目、编研材料、年鉴等材料,同时实地勘察了幼儿园的档案室,细致地查看了各项档案材料和档案管理制度,并就档案室的安全设施、各种载体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

   

03交流促长


档案小组对幼儿园档案工作的整理及档案的条理性、系统性、规范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检查验收,使园所档案共组更趋于科学、规范,强化档案管理工作意识,更好地为幼儿园优质健康发展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