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借清秋的风 与你相遇——银河实验幼儿园分工会教工秋游活动

[ 幼教 ]    
2022
11-08
08:35

为了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天的气息,不负美好秋日时光。11月5日,银河实验幼儿园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一起相约山里人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启一场休闲的团队之旅。

享秋日时光

坐上卡丁车,驰骋在赛道,加速、过弯、冲刺,只要速度够快,烦恼就追不上我呀!

呆萌的羊驼,可爱的羊咩咩,温顺粘人的小鹿,骑马场里最帅的马……引得老师纷纷驻足拍照。

乘上快乐小列车,一起去探索前方美景啦!

造型可爱的大白鹅、小黄鸭游船,和有趣的人。

荡呀荡秋千,翘啊跷跷板,一下子回到童年时刻。

梦幻的粉红沙滩,是天使打翻了颜料盘吗?

美味正当时

秋日烟火气,美味正当时。有什么比秋天里的户外烧烤更惬意呢?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围着烧烤架,有的负责烤,有的负责刷油。

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别有一番风味。

集美好瞬间

✦  ✦  

✦  ✦  

茶余饭后,教职工们自发组成拍照小队,将鹿野湾森林牧场的美景尽收相册。是多年的同事,更是志同道合的老友,慢叙闲话,安逸的情绪在心底荡漾,一起享受秋日的美好。

秋日的暖阳,是尽情嬉笑的时光。

一张张照片定格着喜悦,将弥足珍贵的时光和欢乐一一留存。本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共同享受了一天的美好休闲时光,身心得到了放松与调整。教职工们在浓浓秋意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体现了银幼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在收获之秋,不负热爱,携手共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