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学习”行而不辍,“金惠”未来可期——浙大合作项目专家团队到金惠初中参加联席会议

[ 初中 ]    
2022
11-07
14:30

图片

11月1日下午,合作项目浙大专家团队——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孙元涛副院长、李艳教授、张佳副教授一行莅临金惠初中参加浙大合作项目联席会议。金惠初中部分行政参加会议。

图片

图/朱伟炳校长

朱伟炳校长从当前教育现状出发,立足初中学生发展特性,指出“学习力”的培养是金惠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图片

图/孙元涛副院长

随后,双方围绕“学习力”的培养展开讨论,通过对比实验、 问卷调查、分层研究的方式,构建“金惠”学习力培养模型,绘制“金惠”学习力培养路线图。

图片

图/李艳教授

最后,李艳教授还就“信息技术”与学科学习相融合的AI“人工智能”新研究与大家做了交流。双方都希望金惠能率先在此领域做出尝试与突破。图片

图片

“学习”行而不辍,“金惠”未来可期。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此次联席交流,我们在新的起点上聚首,为下一阶段的深化合作开拓新的局面,引领新的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