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大家在一起 快乐不打烊——党山幼儿园分工会秋游活动

[ 幼教 ]    
2022
11-07
10:45


图片

01秋游活动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在这个凉爽的秋日里,党山幼儿园分工会于11月5日组织全体会员开展秋游活动。

图片

02兵分两路

这次秋游活动“兵分两路”同步进行,分别是富阳新桐乡采摘和山里人家烧烤。

图片

图片

富阳新桐乡

图片

来到果园里,站在水泥道上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黄橙橙的橘子,丰收的气息扑面而来。老师们穿梭在橘林里,人手一个袋子、一把剪子,或弯腰,或踮脚,或高站枝头……各种采摘姿势让人忍不住发笑,秋日的暖阳也阻挡不了他们“丰收”的脚步。没一会儿大家的袋子里都装满了沉甸甸的“战利品”,下山时,老师们还不忘把橘吃,边吃边走,边说边拍,整个橘林里回荡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图片

图片

+回归自然,拥抱秋色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用过中餐后,全体教职工又乘车前往黄公望,一同探秘黄公望隐居地。大家参观了黄公望纪念馆、欣赏着其著作等等,漫步在石板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的愉悦,都沉醉在这片秋日的美景中。

打卡山里人家

满载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来到了目的地——山里人家。进入景区后,老师们结伴体验各类活动。卡丁车、小火车、小蜜蜂、游船……在丰富的项目中,老师们重拾童趣,欢趣的瞬间,成为了当下最美丽的风景线。

游戏过后,老师们有序的分工安排烧烤,有的忙着领取食材、有的忙着刷油、有的忙着撒上孜然粉……默契的配合下,不一会儿烧烤架上就传来了阵阵香气,色、香、味俱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美味的烧烤,畅谈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在欢声笑语中,疲惫的身体又注上了新的能量。

图片

图片

工作之余的快乐莫过于此,在收获的季节中留存美好的瞬间,让快乐有亦可循,让工会一直成为大家快乐的源泉!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