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食”光美好,你我护航——世纪盈新幼儿园家长陪餐活动

[ 幼教 ]    
2022
11-02
11:30

陪餐,不仅是简单简单单的和孩子们共进一顿美食,它还是桥梁与枢纽,连接着幼儿园与家庭。世纪盈新幼儿园将继续秉持务实创新的精神,家园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美味!

幼儿的餐饮膳食,一直是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家长朋友们最关心的话题。为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食堂工作和幼儿饮食情况的了解,幼儿园邀请盈一园区小一班朱恩泽妈妈、小二班张梦恬妈妈来园,进行陪餐活动,一同分享美味餐点,为幼儿的健康和饮食保驾护航。

走进食堂

为了让孩子们吃好、吃饱、吃得有营养,每周由膳食组制定合理的营养菜谱;荤素搭配、粗细搭配、果蔬搭配等,为孩子们提供全面丰富的饮食营养,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健康。

走进教室

伴随着一阵诱人的香气,陪餐“食”光如约而至。恩泽妈妈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起用餐,零距离了解孩子们的就餐情况。

小朋友们,菜菜好不好吃呀?

好吃极了

我喜欢吃肉肉......

鸡翅真好吃!

我要把菜菜、饭饭都吃光......


陪餐家长有话说:

“家长陪餐日”并不是简单的“陪吃饭”,重点是陪家长一份“安心”,给幼儿一份“健康”,树校园一道“文明”。我园将持续开展“家长陪餐日”活动,让更多的家长“零距离”走进幼儿园的管理,一起守护好童心萌娃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