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径游幼儿园:语言文字抓落实, 专项督导促成长

[ 幼教 ]    
2022
10-31
12:3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促使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的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整体水平,2022年10月24日下午,语言文字工作督查组一行人来到径游幼儿园,对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情况开展检查和指导。

现场测试,了解实际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督查组随机抽取径游幼儿园教师进行现场问卷测试,了解教师对于国家语言文字政策法规的知悉程度和教师普通话水平,全面了解普通话普及开展的具体情况。

听取汇报,深入交流

图片

其次,径游幼儿园保教主任田老师就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详细汇报,督查组对幼儿园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认真查阅,并对径游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提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提出改进,明确方向

图片       督查结束后,语言规范组领导对径游幼儿园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幼儿园在语言文字工作建设中的实效成绩,表扬了幼儿园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的工作态度。幼儿园语言文字各项工作正井然有序的开展,我们将吸取经验、求知若渴,以便在未来的工作中取长补短。

径游幼儿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明确努力方向,把语言文字工作做到更细致更全面,进一步加强对师幼说普通话、使用规范字能力的培养,强化教师用语用字的规范意识。不断推动径游幼儿园在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中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