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浦阳镇中心幼儿园接受校园安全管控工作专项督查

[ 幼教 ]    
2022
10-28
09:49

图片

根据萧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浦阳派出所吴亮警官、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汤庆成督导、镇学前教育负责人孔伟红一行于10月25日上午对浦阳镇中心幼儿园校园安全管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图片

吴警官作为浦阳幼儿园的法制副园长,对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和设施安全,特别是对专职保安人员的防爆设施设备重点进行了检查,对视频监控系统安装配备、围墙、隔离栏、防护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查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人员对幼儿的接送环节尤为重视。详细了解了幼儿的日常接送流程及幼儿由他人代接的处理方式。

图片

图片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幼儿园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师幼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