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火”速行动,防患未“燃”——靖江三幼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幼教 ]    
2022
10-25
13:35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件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知识以及从小培养幼儿的消防意识。10月25日下午,靖江三幼开展了全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进行时

随着紧急警报的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幼按照幼儿园演练方案各就各位,严阵以待,各班教师、保育员沉着冷静地指挥幼儿手拿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撤离。

各班师幼撤离到安全地带后,教师开始清点幼儿人数,并及时向园领导汇报,整个疏散演练过程既紧凑又有序,没有丝毫的慌乱,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虽然只是一次演练,但是我们确感受到了生命的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靖江三幼会继续将安全教育真正渗透到日常保教工作中,警钟长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来源:靖江三幼  

作者:於佳丽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