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小思徽章,解读成长——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小思徽章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10-19
10:13

为了对幼儿在园的行为记录和评价更及时和准确,让我们家园共育更便捷,近期,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邀请思来氏的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小思徽章解读成长”的培训。

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中,思来氏的老师就小思徽章的功能介绍、安装流程及使用方法、学期打卡日历功能等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培训,老师们了解到“小思徽章”包含了健康与体能、习惯与自理、自我与社会性、语言与交流、探索与认知、美感与表现等板块,教师关注每个孩子在一日活动中的行为习惯,可以利用小思徽章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每一个孩子都将有机会获得“小思徽章”作为奖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家长可以通过绑定孩子的相关账号,查看孩子的日常表现、成长情况及云端成长档案。小思徽章的使用既便于教师更好的观察幼儿发展与学习的整体性与差异性,也便于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园的情况。

图片现场实操

为了让老师们切实掌握好小思徽章的使用技能,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实践操作。面对出现的种种问题,培训老师耐心细致地为老师们答疑解惑,让老师们能够熟练使用,以便随时随地地记录与评价每一位幼儿的行为表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思徽章的投入使用不仅能推进信息技术与幼儿园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同时,也能更好地落实家园合作,带动家长积极参与幼儿园活动的积极性,让幼儿的成长记录更及时、更全面、更立体!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