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一份流淌的治愈手作——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分工会流体熊DIY活动

[ 幼教 ]    
2022
10-19
10:04

图片

2022年10月9日,萧山区义桥镇中心园分工会组织了一次流体熊DIY活动。图片

活动开始前,工会委员叶幻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做流体熊的流程,向大家展示了做好的流体熊成品。

之后老师们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戴好手套和围裙,开始动手,先涂小熊不易被淋到的一些关节部位,再大显身手,运用“倒”、“淋”的方法开始各自的创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酷炫风的黑白色系小熊、可爱风的粉紫色系小熊、清新风的绿色系小熊、海洋风的蓝色系小熊……各异的可爱小熊呈现在了眼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活动将潮流公仔熊和流体艺术画进行结合,既具有公仔熊酷帅的个性,又有流体画细腻的纹理,治愈的色彩,将治愈和艺术完美结合。不仅加强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提升了老师们的艺术素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