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玉山中学招聘高中政治、语文老师

[ 教育公告 ]    
2022
10-14
09:53

图片

杭州市萧山区玉山中学,是区教育局直接管辖的全日制民办中学,是萧山三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在职教师和应届毕业生招聘合同制高中政治老师和语文老师。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能力强;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

资格条件

1、教师资格证:具有相应岗位要求教师资格证。

2、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毕业证上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

4、年龄条件:应届毕业生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在职教师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教师职称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户籍不限。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十月底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应聘者请于10月31日前将简历(文件名以姓名+学科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xsyszx2016@163.com,简历内容包括姓名、性别、住址、联系方式、毕业高校、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类别、学习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荣誉等。

应聘者不需要到现场报名。

(二)考核

凡符合招聘条件并通过资格初审的,由学校通知参加笔试、面试考核,笔试主要测试学科专业知识;面试主要测试举止仪态、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知识水平、教学方法和应用能力等方面。

(三)体检

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四)录取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和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录用教师与玉山中学签订聘用合同。

招聘岗位及计划数

高中教师

政治教师1名、语文教师1名

薪资待遇

待遇面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