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沐浴关怀、行稳致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调研闻堰三江幼儿园

[ 幼教 ]    
2022
10-12
10:40

10月11日上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一行莅临闻堰三江幼儿园。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钱国灿、基教科科长董柯锋、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邵亚华、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在幼儿园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章建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园区户外环境、室内公共空间、教室等区域。

赵春萍园长为大家介绍了幼儿园起建至今,以及一园三址的园所背景。在视察过程中,章局对三江幼儿园的建设和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幼儿园的园所理念和教育观念表示认可。他肯定了幼儿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现状,并对即将创建的劳动基地,寄予期待与展望。

沐浴关怀,行稳致远。视察指导是鞭策,激励着我们努力前进,幼儿园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领导的深切关怀,三江幼儿园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永葆“闯”的勇气、“创”的劲头、“干”的热情,在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跑出加速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