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浦阳江片教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 图片新闻 ]    
2022
09-29
09:05

图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建设浦阳江片“美好教育”新样态,培养广大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激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9月26日—27日,在浦阳镇小体育馆举行了浦阳江片教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11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制,决出最终名次。

01初赛回顾

小组赛AB组单循环赛期间,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运球、跳跃、转身、投篮,现场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争夺异常激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决赛现场

在决赛中,男子组的四支队伍展开激烈的比赛,球员们积极拼抢、突分传接,激动人心的三分球,拼尽全力的上篮,精准无误的投射得分,默契全开的配合,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子组也不甘落后,打出几次十分出色的进攻和外线投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颁奖现场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为获奖队伍颁奖。

男子组

第一名:浦阳镇中

第二名:浦阳镇小

第三名:欢潭小学

图片

女子组

第一名:浦阳镇小

第二名:进化镇中

图片

三人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提高职工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以及对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