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喜迎二十大,坚韧“三打三”丨浦阳镇中在浦阳江片教工篮球赛中夺冠

[ 初中 ]    
2022
09-28
15:34

不再是盛夏,却依然有火热的阳光;不再是青春,却依然有奋斗的激情。9月26日至27日,浦阳镇中男教工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浦阳江教育工会2022年度三对三篮球赛”冠军。

日常训练

图片

为参加本次篮球赛,浦阳镇中分工会精心组织董力飞、华国民、许海明、赵永飞、邓文理、祝希勇、寇志业和孔春祥等队员早早进入了备战状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队内最年轻的队员都已经超过了三十五周岁,但是“中老年球队”的戏称却没有阻挡他们奋进的脚步,年龄不是全部,恣意挥洒的汗水才是勇者的见证。

图片

图片激烈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登冠军

图片

本次浦阳江片球赛的目标是“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浦阳镇中男教工代表队的队员们正是用他们的表现诠释了这个主题。

图片

五场比赛,场场艰苦,期间主力队员意外受伤,上场球员精疲力竭,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全力拼搏到最后,最终从八支参赛队伍中突围,成功登顶。

图片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比赛不是为了最后的结果,

但最后的收获,

却是他们坚持的回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