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甘孜州康定市甲根坝片区寄宿学校献德珍副校长到汇宇小学跟岗挂职

[ 小学 ]    
2022
09-24
16:01

图片

9月,萧山迎来了甘孜州康定市的4位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其中,甲根坝片区寄宿学校的献德珍副校长来到了萧山区汇宇小学。在接下来的4个月中,献校长将全方位地参与到汇小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来。共同携手,共促成长。

图片

下午,学校举行了热烈而简朴的欢迎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倪鉴亲自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会上,倪校长向献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让献校长对汇小有了一个初步而较为完整的“第一印象”。

图片

献校长也向大家交流了康定市甲根坝片区寄宿学校的办学情况,表示要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服从指挥,虚心学习,多学经验,回到原工作岗位后更好地服务当地教育事业。

图片

汇小副校长胡燕飞为献校长提供了详尽的跟岗培训方案。本次培训包括教学课例研究、学科科研、课程建设、理论学习、课题观摩、跟岗汇报等六大板块。

最后,倪校长表示,学校将竭尽所能,为挂职跟岗教师做好日常生活保障,毫无保留地分享教育教学的经验和措施,分享教育的智慧和快乐,建立两地真挚长久的友谊。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