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美好生活,共富同行 | 浦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健康管理知识讲座

[ 幼教 ]    
2022
09-24
14:35

为进一步满足浦阳家长学习健康知识技能、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9月21日下午,浦阳镇妇联联合浦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美好生活 ,共富同行”家长讲座活动。我们邀请到萧山中医院叶美燕医生,为家长做《健康管理》的健康知识讲座。

家长签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持人保教主任谭老师

讲座

图片

叶美燕医生

叶医生结合PPT,从自己身边具体案例出发,对高血压等基础性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生理、心理共同健康。

叶医生又教导大家如何学会日常养生调养方法,给大家传输了“防胜于治”的健康理念,引导家长增强自身体质,关爱自身健康。

图片

图片

认真聆听的家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家长和叶医生互动热烈,针对家长提出的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叶医生一一进行讲解,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叶医生讲解的保健知识非常有用,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地预防疾病、保养身体,自己也会把这些健康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大家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图片

本次健康知识管理讲座的开展,

进一步增强了家长的健康意识,

使得家长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关注,

帮助他们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提升生活品质,增强幸福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