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乐享慧美生活 培育阳光儿童——南阳三幼制定三年发展规划之幼儿意见征集活动

[ 幼教 ]    
2022
09-24
12:05

你们心目中的幼儿园是什么样子的?

我喜欢像城堡一样的幼儿园,我会穿上公主裙,像个住在城堡里的公主。

我觉得幼儿园应该是一个奥特曼形状,然后我们每天都会去打怪兽。

我喜欢有很多滑滑梯的幼儿园,我最喜欢玩滑滑梯了。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为构建有利于幼儿园“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现代幼儿园制度,开展发展性评价规划制定。南阳三幼就规划文本草案进行了教职工、幼儿、家长代表等多方意见征求。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孩子们对幼儿园发展规划提出的一些想法吧!

孩子们是三幼发展规划中最主要的成员之一,他们围绕着“你想在幼儿园里做什么?”、“你喜欢的老师是怎样的?”、“你喜欢的幼儿园是怎样的?”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

对于想在幼儿园里做什么,他们说...... ✦

我最想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搭积木。

我想在幼儿园里快乐的唱歌跳舞。

对于喜欢什么样的老师,他们说...... ✦

我喜欢温柔的,会一直对我们笑的老师。

我喜欢有着长长的头发,会跳舞的老师。

对于喜欢什么样的幼儿园,他们说...... ✦

我喜欢的幼儿园是挖掘机形状的。

我喜欢有着彩虹颜色的幼儿园。

在讨论中,孩子们充满童趣且天真烂漫的想法踊跃而出,同时他们用绘画表征的方式将自己的意见画了出来,并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意见征集活动,我们了解了孩子们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让孩子们真正成为幼儿园的主人,让孩子们的意愿得以高度重视和充分体现。幼儿园将会结合孩子们的意见打造一个孩子们心目中最好的幼儿园,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相信未来可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