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家园共培育 美好新未来——世纪盈新幼儿园家家长委员会(膳管会)会议

[ 幼教 ]    
2022
09-24
10:25

家园共育是幼儿园发展的重要桥梁,家长们是幼儿园教育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了让家长能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发展与各项活动,架好沟通桥梁,世纪盈新幼儿园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召开2022学年园级家长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副园长葛婷主持。

美好遇见 颁发聘书

颁发证书

首先,园长张菊敏宣读本次家长委员会委员名单。接着,由张园长和盈一园区负责人黄春芝老师一起为园级家委颁发聘书,正式开启家园共育之旅。

一园百家 守护未来

会议中,张园长以《一园百家 守护未来》为题,从幼儿园过去、现在、将来三步递进式地作了讲话。

张园长讲话

在过去的一年中,非常感谢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让幼儿园的科学特色课程越做越好,特别是孩子们在首届科技节里,有家长的大力支持,让丰富的科活动深深扎根于孩子的心里,并且在大家的支持下,将活动资料整理成册后投放到各个班级,真正做到了活动不止于此。同时,张园长还向家长分享了上学年获得的各类喜人成绩。让我们感受到,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家委聆听

紧接着,张园长对幼儿园的行政班子、师资力量等作了解读,也对幼儿园三年发展作了规划说明。要细化后勤管理,提升业务管理,为孩子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给与自由快乐。

科学培育 健康护航

周老师讲话

周卿羚老师围绕后勤工作,对幼儿园的一日流程、幼儿的饮食、食堂收支和日常膳食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解读和说明。让家长们理解到幼儿园发展态势下,我们携手前行,引导孩子均衡饮食、良好作息、健康成长。

用心陪伴 静待花开

葛婷老师对本学期课程的优化、时间的调整、模式的更新、后续的活动作了解读。让家长们能够清晰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发展方向,多鼓励引导幼儿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同时也希望能够配合园部及班级老师的工作,让家园共育的桥梁更加坚固。


最初在遇见,

最美在开始,

新学年新希望,

家园携手用心陪伴,

静待花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