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羽”你同行,共赢亚运——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分工会获得瓜沥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幼儿组亚军

[ 幼教 ]    
2022
09-23
15:21

生命在于运动,
运动增进健康。
激情绽放,

“羽”你相约,

高光时刻!

在萧山区瓜沥镇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分工会教师团队荣获幼儿园组第二名。

图片

谁羽争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她们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进一步展现出长幼教师们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

一起跟小编去比赛现场看看吧!

图片

图片

一次次举臂跳跃,一场场转体冲杀,一个个经典扣球,选手们斗志昂扬,以精湛的球技,展示了羽毛球的迷人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在拼搏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全体教职工也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坚持运动,展现我园教师勇敢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