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用文明为城市代言|湘湖初中召开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

[ 初中 ]    
2022
09-23
14:32

图片

2022年9月20日下午,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在湘湖初中召开。萧山区教育局综合素质教育科叶楠老师、湘湖教育指导中心谭柳英副主任、孙伟燕老师及湘湖片初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叶楠老师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的类别、频次和时间及标准做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各校应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贯彻落实创建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及时整改。通过加强学校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

谭柳英副主任作工作布置。她强调,各校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落实各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各校要突出重点,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总结梳理经验做法,结合各校实际制定更加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持续加强督导考核,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质。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