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除险保安,护航二十大——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召开片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9-23
09:27

图片

萧山网讯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9月22日下午,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在临浦镇大庄幼儿园召开片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区教育局校安科楼学迅科长、临浦教育指导中心金立明主任出席会议,临浦片各校(园)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其江主持。

图片

楼学迅科长指出,安全无小事,各校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做好安全预案,规范安全工作,特别是意外伤害、防溺水教育,反诈骗教育等与校园密切相关的一些安全问题。 

图片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金立明主任对片区学校安全工作作出重点强调,各校不仅要建立健全安全制度,还要及时更新安全信息,要做好安全工作台账资料的规范管理。确保如安全工作要求告家长书、家长回执、校园安全教育记录等都要留有痕迹。

图片

王其江副主任对本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布置。要有终点思维,多想想我这样做最后会产生怎么样的结果;以点线面的方式推进安全工作,形成一张网,实现网格化管理,最后一定要落实到点;实现清单式管理,安全无小事,一定要精准;安全工作确保三到位:设施设备到位、校内监管到位和宣传教育到位。

图片

下阶段,各校(园)将加强部门联动,建立信息交流、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沟通渠道,确保安全检查落实到位,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杨明)


来源: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