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沙场秋点兵,以青春之名响亮作答——萧山区人武部、教育局领导莅临萧山四职指导军训工作

[ 高中 ]    
2022
09-22
11:12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我校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如期顺利开展。9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新街街道人武部部长徐凤祥、参谋朱广学,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盛政,综素科科长章国明、综素科沈琳波老师等一行人莅临萧山四职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图片

图片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视察两校区军训情况,集合教官提出要求。他表示,军训要强健学生的体魄,磨练学生的凌云之志,要让学生成为具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的栋梁之才,希望教官们能规范训练,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新苗茁壮成长。

图片

人武部、教育局领导了解了新生军训的各项训练科目、训练进度、训练情况,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展开表示认可,希望学校进一步最好新生的国防教育工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从教学安排、后勤补给、宣传报道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旨在让2022级新生上好入学第一堂实践课、国防课。区人武部、教育局领导的来访让教官和同学们深受鼓舞,我校将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