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同心同行护平安——蜀山幼儿园迎接护校安园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2
09-22
08:56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平安和谐,全面开展和落实护校安园工作。9月21日下午在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朱敏的带领下,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湘湖教育指导中心、蜀山派出所、市监所、城管中队、湘湖交警中队等部门对蜀山幼儿园进行护校安园检查。

各方联动 齐聚蜀幼

园长朱少剑向到来的各位护校安园各部门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护力护园 安全保障

园长朱少剑向护校安全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安全教育重点工作、上下学时段接送孩子道路交通安全和校园周边安全治理防控等情况。护校安园各部门负责人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对幼儿园开展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给予校园最大的支持,为全体师幼保驾护航。

IMG_1339.JPG

详细汇报

安全是永远不过时的话题,护校安园不仅提升了校园安全系数,更有效的维护了校园周边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文化环境等方面的秩序,真正为蜀山幼儿园和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