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我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面对面!国家蹦床队走进盈丰小学

[ 图片新闻 ]    
2022
09-21
09:53

萧山网讯 健全人格,首在体育。大力发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体质是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盈丰小学的校本体育课程建设蓬勃发展,大众蹦床课程在专家的指导下,开展地有声有色,深受全校师生的欢迎。2022年9月19日上午,盈丰小学承办2022年全国大众蹦床进校园培训活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贾伍华部长,带领着蹦床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走进盈丰小学校园,对盈丰小学的大众蹦床课程做指导。

图片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贾伍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操系蹦床教练、国际知名蹦床裁判赵漪波、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干部许威威、中国蹦床国家队领队封祯祥;伦敦奥运会蹦床男子个人冠军、连续四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国家蹦床队教练董栋;蹦床男子个人世界冠军、国家蹦床队教练涂潇、东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朱雪莹、蹦床男子个人世界冠军严浪宇、女子双人同步世界冠军胡译乘,萧山区教育局调研员夏国良、综合素质科科长章国明,盈丰街道公共服务科副科长胡婷婷,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钱江教育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华引江、瞿仲达。

汪国坚校长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指导的嘉宾领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汪国坚校长表示大众蹦床课程作为学校办学的一大特色,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努力,已经在盈丰校园落地生根,茁壮成长。盈丰小学蹦床队也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业内以及社会上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图片

少先队员给嘉宾和领导献花、戴红领巾。

图片图片图片


2021年东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朱雪莹,作为嘉宾代表上台,为盈小学子做努力拼搏为国争光的寄语。她提到,成功的秘诀,是坚持不懈,是刻苦训练,是辛勤付出;成长的秘诀,是不断的自我超越,是不断的自我突破;成才的秘诀,是心怀理想,是报效祖国。

图片

我随冠军学蹦床

盈丰小学蹦床社团学员和冠军一起学习了蹦床。蹦床冠军走到学生身边,近距离交流指导,并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他们的签名和寄语,孩子们获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大众蹦床发展大家谈

活动最后,嘉宾们会聚一堂。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贾伍华通报了全国范围内大众蹦床运动开展情况,萧山区盈丰小学校长汪国坚介绍了本校大众蹦床运动开展情况。与会嘉宾就学校大众蹦床课程开展情况以及大致蹦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全国大众蹦床进校园培训活动顺利结束。盈丰小学也将以此为新起点,信心百倍,持续深入,把众蹦床运动培育成为盈丰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培育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力的一张金名片。(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