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凝心聚力,奔竟不息——萧山三职召开2022学年竞赛指导老师动员会议

[ 高中 ]    
2022
09-21
09:33

图片

动员会议

近日,萧山三职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动员会议。校长潘志军、副校长葛琳娜、教务处全体人员以及本学期全体技能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尚士祁主持。


01

荣誉与担当

在激越的音乐声中,潘志军校长为2022年8月国赛铜牌获得者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团队指导老师陈洛佳老师和卢宇航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潘校长和葛琳娜副校长一起为全体技能竞赛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感悟与责任

大会上,新生代技能指导老师代表、市金牌获得者金杰老师和赛场斫轮老手、市金牌获得者王雅华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带赛感言。

图片

图片

金杰:

从竞赛队伍选拔,能力计划,赛题分析,竞赛元素,艺术修养提升等方面对自己带赛的过程进行了多维度的反思和总结。

王雅华:

从自己带赛的点点滴滴说起,与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分享了技能竞赛中的苦与乐。


图片

随后,教务处尚士祁副主任对本学期的计划和过程管理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区赛与市赛的比赛时间,对本学期学校各场室的安排做了重新的安排与调整。

03

希望与激励


图片

葛琳娜副校长用三个新(新学期,新希望,新作为)开头,向在场的各位技能老师分享了杭州市技能会议上提出两项表扬和三个关注的重要信息,随后她激励每一位竞赛老师要找准赛道,跑出速度,还要重建一种认识,为我们的学生创造他们人生中更多的高光时刻,更要提振一股士气。相信我们多维合力,共同努力,一定能创出更多的佳绩。


图片

会议的最后,潘志军校长对本次技能竞赛指导老师们给予了厚望:他特别强调了技能竞赛是老师成长的捷径,是老师们的立身之本,更是职业学校办学的基础。他表示,学校是老师们强而有力的后盾,并鼓励老师们要向着更好更高的平台奋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