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喜迎二十大,阅读心向党——蜀山幼儿园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9-21
09:25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砥砺奋进、永久奋斗
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来临
宏伟征程中
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2022年9月15日,蜀山幼儿园党支部紧跟步伐,积极组织党员读原文、悟原理、谈心得;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朱少剑的领誓下共同践行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用于模板制作。

党支部书记朱少剑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阐释了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交通指挥,对骑电动车的人进行引导,提醒广大市民正确佩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并对未遵守交通安全的市民进行劝导,使他们认识到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做文明的出行者。

接下来,蜀山幼儿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持之以恒地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巩固主流思想舆论,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