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幼有善育 学有优教——华红霞校长带队参加浙江省中职学前教育专业中高职一体化会议

[ 高中 ]    
2022
09-20
09:34

2022年9月13-14日,全省学前教育专业中高职一体化教学研讨会在温州举行。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举办,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承办,华红霞校长和林卿卿老师应邀参会。


图片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学前教育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课程改革背景下的三教改革。在研讨会上,华红霞校长作了题为《幼有善育、学有优教——萧山一职幼儿保育专业简介》发言,对学校办学历史与概况、专业特色和未来展望进行了精彩演讲。林卿卿老师就2022年浙江省中职学校“多彩课堂”遴选评比一等奖获奖作品《婴幼儿八小时沉浸式照护》和与会代表分享,从参赛作品、参赛过程和参赛心得进行了汇报。会后,华校长和林卿卿老师和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

图片


此次会议向全省中职学校深入地展示了我校的幼儿保育专业建设成果,也让兄弟学校更深入地了解我校三教改革的重要举措和办学特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