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杭师大、区教育局深入所前二小开展中小学体育工作专项调研

[ 图片新闻 ]    
2022
09-19
15:50

图片

为加强与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推进萧山区学校体育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入学校体育教育教学研究,探索新课程标准下各学段体育工作的新样态,9月1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周武、副院长张磊、学科与教学办主任张杰淋、办公室副主任张飞等领导来到萧山,就萧山区中小学体育工作进行专项调研。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盛政、综合素质教育科长章国明、考试中心主任何明析、综合素质教育科朱水飞、区体育教研员邱杭良、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金立明陪同调研。

图片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盛政

图片

杭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周武院长

图片

所前二小副校长钟琦钢

所前二小作为本次调研的小学代表接受了调研。所前二小副校长钟琦钢,从多彩多样提升师资,同心同力培养学生,全心全意服务社会这三个方面,向领导们做了详细汇报。杭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周武院长和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盛政对学校扎实、创新的体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从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所前二小将继续深入落实“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开拓思路、创新教学,努力提升全校师生的体育素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