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喜迎二十大,重话“围垦”路 ——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党支部9月党员固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9-19
14:4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汲取伟大精神力量,9月15日,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重话围垦路”主题党日活动。

#01支部书记讲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活动中,苗懿萍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重要理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学习、感悟、交流,汲取了精神力量。

#02功勋人物“话”垦路

图片

益农老党员俞木庆是萧山五次围垦的亲历者、指挥者之一,先后参与造过13口闸、102座桥,是围垦的功勋人物。幼儿园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走访慰问了俞木庆党员。

图片

俞爷爷讲述故事

图片

图片

党员同志共同学习

图片

图片

从围垦的起源和演变过程,从曾经的一片滩涂到如今的美丽新镇,俞木庆同志重“话”围垦历史,告诉大家围垦中的艰辛、摸索中奋斗的历程,话里行间仿佛触摸到了益农的过去,这是一份弥足珍贵的历史财富,是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之奋斗而来,各位党员同志们都应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为益农再添温暖和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