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反有组织犯罪 建设平安社会——靖江二幼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9-19
08:06

为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水平,9月16日,靖江二幼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靖江二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陆亚萍书记主持。

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在高素萍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

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的积极性。

聆听并及时记录

授书仪式《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随后,陆书记组织开展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授书仪式,为党员送上“精神食粮”。

授书仪式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以详实的史料和精彩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胸怀大局、着眼未来、情系人民、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的施政实践,还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实践的历史场域。

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反有组织犯罪法》宣贯活动

会上,赵剑萍同志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背景、立法目的、治理对象等内容进行深度解读。

《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颁布施行,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是构建中国特色反有组织犯罪制度的成功探索和伟大实践,也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坚实保障,对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点一点:一目了然!

图解《反有组织犯罪法》

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依法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开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时刻不放松学习,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要学出务实作风,领会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