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多肉植物的栽培管理》培训第一站——走进楼塔镇

[ 社区教育 ]    
2022
09-16
15:01

为丰富楼塔镇居民文化生活,增长家庭盆栽花卉知识,9点14日,南片社区学校举办了《多肉植物的栽培管理》专题培训,来自本镇各村(社区)共39人参加。

图片

多肉植物在园艺上被称为多肉花卉或多浆植物,品种多达上万种。近几年来肉类植物凭借“超萌”外形成为花卉爱好者、消费者的新宠。本次培训特邀杭州市萧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园林高级师汪凌龙前来授课。汪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的概述、分类、生长环境等基础知识,侧重讲解了多肉植物的栽培及管理、繁殖、病虫害防治、日常管理注意事项等。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学员们进入到一个多姿多彩的多肉世界,并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及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不仅让参训的学员们了解了多肉植物养护的关键技巧,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让家里的肉肉长青常绿。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