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浙江省第三届社区居民漫画大赛评审结果出炉

[ 社区教育 ]    
2022
09-16
14:59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社区居民漫画大赛评审结果新鲜出炉,364幅优秀作品荣获青少年组、成年组、银发组各奖项。

图片

扫码查看获奖名单

本次漫画大赛以“喜迎二十大,同绘共富路”为主题,由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浙江省漫画家协会、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市萧山区临浦社区学校承办。活动于4月初启动,全省各设区市社区大学(城市大学、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对辖区内的参赛作品进行遴选,截止7月30日,主办方共收到遴选后作品456幅(其中成人组121幅,青少年组311幅,银发组24幅),其中最小参赛年龄7岁,最高参赛年龄86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些参赛作品围绕“喜迎二十大,同绘共富路”的主题相关元素展开创作,或歌颂建党百年来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或漫想共同富裕背景下的美丽乡村,或描绘二十大召开的激动场面,笔法或有老辣幼稚之分,但却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强大祖国的坚定信心。

图片

主办方邀请了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以下简称省漫协)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陶小明、省漫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郭冶、省漫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宓风光、省漫协副主席、嘉兴市漫协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朱荣耀、省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邹强、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一丁等漫画名家齐聚一堂、品评研判,严把获奖作品质量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专家评审,共有364幅作品获得各组一二三等及优胜奖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50幅作品,将代表浙江参加全国首届社区居民漫画征集及展览活动。期待这些优秀作品能过关斩将,在全国展台上精彩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谢勇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