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定向人生,运动未来——萧山三中工会组织教工定向运动趣味活动

[ 高中 ]    
2022
09-15
10:45

喜迎亚运盛会,欢庆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和2022年中秋节。为丰富教职员工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全体教职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9月9日上午,萧山三中在校工会的组织筹划下,隆重举办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迎亚运”教工定向运动趣味活动,三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学校首先为教师们事先准备好了比赛地图和四条参赛路线,给大家普及定向运动的活动规则。参赛者必须按照地图指示依次找到10个点标,将点标上的机械打卡器依次打在对应的记号单上。参赛者在规定时间进行检录后,在起点处做好比赛准备,出发时登记每人出发时间,直到结束回到终点,记录到达时间,以此结算完成比赛的时间。

本次活动以正确完成打点数量进行排名,正确完成打点数量相同的以完成比赛的时间进行排名,时间少者在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堂上,老师们文采飞扬;赛场上,老师们斗志昂扬。本次活动中,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相互鼓励,相互协作,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校园里留下一幕幕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精彩瞬间。在行进的过程中,大家不甘落后,争分夺秒地向前奔跑,充分展示了三中教职工持之以恒、坚韧不拔、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定向人生,运动未来。通过定向运动趣味活动,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外找到了运动乐趣,放松了身心,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一直非常重视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专业成长的和谐发展,积极利用学校资源为教师们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固化运动习惯,让广大教职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保持身体健康和精神愉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新鲜出炉。徐文太校长为老师们送上活动奖品并献上节日鲜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比赛虽告一段落,但三中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严谨的态度投身教育事业。

 教师节恰逢中秋,三中人重新迈步出发,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向着一个个新的至高点,继续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