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文学 > 

我心爱的乐乐

[ 文学 ]    
2022
09-09
12:58

世界上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人喜爱玩具;有人喜爱看课外书;有的人喜欢养植物,而我却唯独喜欢小狗乐乐,这条可爱的小狗是别人送给我的。

我给小狗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乐乐,其意是:希望小狗天天开心,像小孩一样快快乐乐地生活。乐乐十分顽皮、爱撒娇,也很尽职。它有一双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全身披着棕色的毛发,一条长长的摇个不停的尾巴。

先来说说乐乐是怎样的顽皮的吧?记得有一次,我带乐乐去公园玩,可是还没到公园乐乐一下子就跑得无影无踪,我夺命追逐可怎么也追不上,我在公园找了个地朝天也没有找到,就在我坐在长椅上伤心地哭泣的时候,它突然从身边的树从中跑出来跳到我身上,我忽然破涕为笑,在回家的路上我把它狠狠地骂了一顿。

乐乐是怎样的爱撒娇呢?有一次我给乐乐洗澡,它很反常,以往它都高高兴兴地小跑过来,可今天却在我脚上蹭来蹭去的,就是不愿意洗,我想它应该在撒娇,我拗不过它,只好明天再洗。

乐乐是怎样尽职呢?有一次,我叔叔来家里吃饭,乐乐没见过,看到叔叔就对他大叫“汪——汪——汪——”,我赶紧跑过去,以为是坏人来了,可一看是叔叔,我赶快叫叔叔进屋,并对乐乐说,"这是我叔叔,他不是坏人。乐乐呜呜了两声,好像在说:我明白了,也没有再叫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狗乐乐,一条忠诚尽职、顽皮、爱搬娇的小狗,我很喜欢它。


来源:  

作者:萧山区世纪实验小学504班 汪家乐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