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戴村镇召开2022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 社区教育 ]    
2022
09-08
14:35

9月5日下午,戴村镇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戴村镇文卫副镇长马海涛、公共服务办主任郁云翔、各村(社区)市民学校负责人、社区学校部分教师共2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由镇公共服务办郁云翔主任主持,文卫马海涛镇长对今年的社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工作;二是健全网络,整合资源,不断提高社区教育水平;三是群策群力,精心组织,深入发掘社会资源融入社区教育。

图片

社区学校赵焕明校长结合实际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一要重视社区教育工作,把这项工作列入村(社区)工作的计划中去;二要针对考核细则和工作要求,结合村的中心工作,确保活动的数量与质量;三开展的活动要有计划有总结,及时收集资料并归档。

图片

社区学校教育培训部沈江主任从社区教育进文化礼堂培训、老年人培训、社团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沈主任强调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素材,有条不紊地开展各类社区教育培训活动,同时做好台账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图片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2年戴村镇社区教育工作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南片社区学校将联动政府部门,同舟共济,齐心合力,实现社区教育工作稳步前进!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