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三幼:党建督查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提升

[ 幼教 ]    
2022
09-07
09:06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9月6日,东片教育指导中心督查小组莅临靖江三幼进行党建工作督查。

首先,靖江三幼党支部书记赵丽红作题为《牵手“第二载”,喜迎“二十大”》的汇报,汇报中指出了幼儿园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听取汇报后,并对支部工作手册各项任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师德师风建设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尽检查。

检查小组对靖江三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幼儿园党建工作扎实务实、细致,与幼儿园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的融合。

费建锋老师讲话

应芝娟老师讲话

同时,费剑锋老师和应芝娟老师对靖江三幼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靖江三幼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充实党建工作力量,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