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空港新城幼儿园迎接空港片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 幼教 ]    
2022
09-07
09:04

根据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精神》9月6号下午,由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义务段教导处主任傅黎莉,益农二小委员、副校长、分工会主席赵怡和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副主任张明明组成的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小组,对空港新城幼儿园的党建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蒋春丹等班子成员参与迎接本次督查工作。

首先蒋春丹园长代表学校党支部向督查组以园社共建、送教入户、家园合力、疫情防控、创强之路、参观学习等八件小事为切口汇报了幼儿园五年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同时也阐明了后续发展及努力的方向。  


随后督查组进行了实地察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督查情况反馈等方式对我园党建阵地建设、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督查指导。

查阅资料

对党员教师进行随机访谈

最后在督查反馈环节中,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空港新城幼儿园的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园舍共建、社区早教等服务效果显著;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更好地带动幼儿活动的开展;同时督察组还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要求:希望后续力争加强党员活动日开展的丰富性、创新性,做大做强品牌。

空港新城幼儿园将以此次党建督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个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